close

此乃序文

在雲的體內翻轉多次終於決定的

以下開始

------------------要我分隔線-----------------

熊熊燃燒的房子前站著一名女孩及兩具破碎不堪的屍體,隨即有一名女子走了過來

『想要知道嗎?她們臨死前的記憶』女子對著兩眼無神的男孩說

男孩只些微的低下頭,女子便拿出一顆水晶球放在男孩面前,水晶球突然亮了起來

『亞,再見了,要好好的活下去。』女孩看著水晶球中的一個女子看著眼前的男孩說完一道閃光閃過變中斷了

看著水晶球的女孩眼淚一直流

『羽,要不要道我所創的學校生活,你要做甚麼我也不會干涉。』一個長髮女子對著拿著水晶球的男孩說著

『好。』女孩輕聲的說著

『這是你所做的決定。』女子說完便轉身離去留著女孩與眼前兩具破碎的屍體

------------------要我分隔線-----------------
到這結束

是有點短不能怪我阿

畢竟在腦中構築有限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以外的東西

不好看可以無視

繼續我的校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途の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