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白色的房間內只有著一張床與一張桌子一個櫃子,一名看似女性的少年靜靜的躺在床上

『起床了!今天我要妳去接一個人,她到時候會住在這。』床旁邊突然冒出一個幼女叫著床上的少年

『這次又是從哪裡撿回來的?』少年睜開眼睛像身旁的幼女發問

『反正你別管那麼多,趕快去接她,我有預感她會迷路。』幼女說完變成一團煙霧消失了

『..................』少年一語不發便起了身離開了這煞風景般的房間

『姐姐!妳是不是又偷偷拔我羽毛,我整理也很辛苦。』一個棕髮的少年看似生氣的對著不斷苦笑的金髮少女說

『夜雨妳不要這麼小氣,這次就原諒我吧。』被稱為姐姐到少女一臉歉意的說

『............』被稱作夜雨的少年一臉無奈的跑回樓上的房間

『剋制點。』少年短短的說了些話

『看來最近不能鬧他了,今天早餐.....。』少女一臉期待的看著少年

『請翠莉幫妳做。』少年說完便打開門走了出去

同一時間在某個森林的角落

『到底要怎麼走啊!!!!!!!』一名少女抱著行李吶喊

少女才剛喊完又繼續走了下去走到了一個大樹下前坐下

『到底要怎麼走才能走出這裡阿。』少女無奈的看著樹梢說

『迷途的貓 不斷的哭泣 消失在..........』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途の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